昨天因為宗佑放了榮譽假,所以禮拜六的假變成禮拜天放,而今天又是右班放假,所以我現在在西子灣放四小時的放假班,時間很短,但是可以出來透透氣,還滿開心的,等等應該會到渡船頭附近走走晃晃,吃點東西看看有什麼新景點!最近船上忙著除役的事情,大家都很辛苦,放假真的是調劑身心的必備良方,大家一放假不是立刻展開吃吃喝喝團,不然就是殺去網咖(我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呆在網咖還真的是放假四小時最會去的地方,要長不長也無法趕回台南,要短也不短,也不可能在船上無所事事四小時,索性下船走走晃晃寫寫網誌,待會要去吃飯囉,吃那間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找事把四小時給消耗完。(西子灣離屏東遠不遠阿,沒什麼概念耶!)

想著那個你,多少眼淚似雪紛飛,
江山能擋住多少柔情似水的穿石之戀,
背負的使命又能消除怎樣的回憶,
我不想明白、我不想明白,
身上的冑甲防備無情的刀光劍影,
心裡的你阻擋多少的黑暗無情,
是你讓我在戰場上無所畏懼,
手上的劍起又落,離回家鄉又近一些,
馬蹄奔了又停,依人就在遠方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