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個夢,只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應該是因為知道要準備回部隊,結果晚上睡覺硬生生的夢到我在搭船,而且這夢可能反映了現實上的不可能吧?!昨晚睡覺睡到一半突然夢到跟另個同梯同職務的朋友在拉著一個正方形的大鐵框(比較類似長方形),不要問我原因,反正我作夢就是這麼無來由,場景就直接出現在船上,而且出現我跟那位弟兄拼死拼活要把大鐵框給拉住,讓它不要掉進海裡。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讓它掉進去海裡,就拼命的拉住,結果這一拉,鐵框是沒掉進去海裡面,可是整艘船卻整個往右移,我當下就開始想說為什麼一定得拉住這大鐵框,可是想歸想,還是一直拉,原本想說把大鐵框往左邊丟,但船往右邊傾斜的超快,我也來不及丟。

其實我現在想想也覺得很扯,因為那個大鐵框足足大我很多,而且又是個大鐵框,我怎可能能把它拉住,甚至還移動它呢?!但是畢竟是夢,沒什麼不可能的,而且又不想回船上,所以才可能有這個夢出現吧!不過想也奇怪,我的船明明很大艘,卻在夢中變成一艘隨著大鐵框搖擺的小船,怪。。。

重點是,這夢還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