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兵只有要有個願望,如果是可以沒有任何後果的願望,當然是想要直接退伍,畢竟有人願意被綁在軍中呢?但如果會有後果,我只希望能離台南或屏東近些,軍中的生活已經適應,但就是無法割捨跟小如還有家人的那種相處的情感,而如果真的有個無所不能的願望,那就是希望我周圍的人病痛全部好起來。

看過太多生老病死、看過太多生離死別,有人說我很容易擔心、很容易緊張,其實有人說看過太多的生死之後就會很放的下,但對我來說卻相反,因為當下的我必須去更加珍惜當下所擁有的種種,甚至死都不放的堅持,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會有個願望,而這願望不是多少錢或多富有,而是你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

每個人心裡會有個願望,想要實現這願望的願力是在所不辭的,甚至要你的靈魂,你也會願意的,而也因為這願力,無論任何困難你都願意去克服,這願望不一定是你可以實現的,為什麼還要拼了命去追求呢?因為你知道,它是值得你花費時間、體力甚至靈魂來換取的。

願望是隨著你能付出多少來實現多少的,可是付出的不要期待回饋的就會相同的多,因為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平等,雖是如此說,可是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有回饋也是不爭的事實,你的願望是什麼呢?你準備好拿什麼來換取了嗎?它值得你換取嗎?還是你值得擁有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