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搭飛機去澎湖馬公了,心情很差,可是就是得衝,等一月八號或九號,船應該又會回左營了吧,至於什麼時候放假跟在哪裡放假都是未知數,只能祈禱的說,在左營每天二十四小時待在船上真的快瘋了,如果去澎湖,也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有時候在船上真的會把滿足慾降到超級世界低,一開始想著可以放假,變成只要可以打電話,最後變成只要可以踏上陸地就好,現在的我只希望可以平平安安退伍了。

海軍就是超級不自由,二十四小時都被關在船上,而船上又是超狹隘的空間跟很髒亂的環境(蟑螂老鼠是基本成員),甚至洗澡還是大家都脫光光一起洗的,好的地方就是比較沒體力上的訓練,可是精神壓力或許是我無法適應密閉空間的關係,常常都會讓我情緒很不優。

三點出門,被二叔載去台南航空站,搭四點十五分前往澎湖馬公的飛機,而因為是四點十五分的飛機,所以要提前半小時到飛機場拿飛機票順便上飛機,現在二叔來我家了,準備出門去,親愛的小如,等我下次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