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了(時間總是來的好快阿),明天下午三點準時前往台南航空站,搭乘立榮飛往馬公的飛機,無論多不想去還是得面對,畢竟這也是種成長的過程;現在努力整理行李中,回家的行李超少,但回去的時候,背包整個就是大爆滿,兩套衣服要塞就算了,還要塞兩雙皮鞋(上週一在呈現六十度的樓梯上跌倒,所幸被皮鞋救了一命,於是買了一雙要檢查用的,又買了一雙平常時用的)。

衣服跟鞋子只是比較大的物品而已,還有維他命、擦頭皮的藥物跟筆記本還有書(總覺得有些時間可以看)等等,這些東西加起來,我的背包又要再辛苦一次了,不過這背包還真的很耐用(好用的AIR WORK),已經陪我七年了吧(上大一之前買的),上山下海就不用我多說了,連第一天入伍也是它陪著我去的(只是被軍隊寄回家)。

剛剛老哥還找到我之前洗的照片,之前洗出來是打算要帶去船上,但是突然就怎找都找不到(在軍中的動力全沒了);現在找到乾脆把它們通通帶去澎湖馬公(現在下部隊,比較不會被刁難了,所以帶照片應該不會怎樣吧?!)!

說到要帶的東西,換了一本日記本,舊的先放在小如那讓小如校閱,換一本跟小如去吃甜甜圈送的超口愛松鼠筆記本,頁數不多,不過一個月應該是寫不完的(除非時間太多),也帶了幾本鬼故事跟小說,想說以後午睡沒睡就可以拿來打發時間,但也可能很難有太多時間可以做這些事情,畢竟我才正要從菜鳥變成老鳥而已,還有很多事情得學得做。

明天只是明天,總會過去的,人呢?有沒有走過去的勇氣,只有等到後天天亮時,才會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