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多跑去幫老媽繳貸款順便去把海軍長袖衣服的徽章繡一繡(沒想到阿姑還記得我,超經呀!),接著就是一個人去逛好久沒拜訪的菜市場了,但是畢竟已經十點,又是禮拜二,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人,一個人到處繞、到處逛,還跑去試吃雞肉丸(雞肉口感比較澀,畢竟脂肪比較少的緣故吧!),至於我怎會想到要去逛菜市場呢?主要是晚上要煮飯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家中冰箱到底剩下什麼菜,反正就買個排骨煮山藥燉排骨還有一份熟油雞跟虱目魚肚等等,當然還有我自己要拿來塞牙縫的零食囉,不過自己逛菜市場會有種無從下手的感覺,每個攤販都說的天花亂墬,說有多好吃就多好吃,如果定力不夠的,一定會從第一個攤販一直吃到最後一間攤販的(每個老闆都比購物頻道推銷員還厲害)。

下次再去逛菜市場應該至少得一個月以後的事情了(記得跟小貝也有去逛過黃昏市場),因為明天下午三點多就要搭飛機去澎湖追我的中權艦,而十二月份已經沒有假可放(已經把十二月的假通通放完囉),又是收假症候群的感覺。

不過晚餐我要下廚,難得當兵之後還有這種機會,滿期待的,等等在把成品PO上部落格跟大家分享,記得也很久沒煮飯給小如吃了,下次放假可以的話在親自下廚請小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