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末我還在放假,且剛好小如週末不用上班,於是乎,這週日就決定要去高雄的夢時代了,夢時代如果從屏東走的話,就從高屏大橋騎到鳳山接去中正路然後就接去凱旋路,而凱旋路四段就會連到中華路五段,而夢時代就在中華五路上囉,不過第一次還有這麼想要逛街的衝動(一定又是當兵造成的),大概中午到夢時代吧,就一直逛阿逛阿,逛到下午四五點才又回屏東。不過本人在下小弟我還真的沒買什麼東西耶。

嚴格來說,夢時代真的是一個超級好逛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有賣衣服(一堆)、鞋子(又是一堆)、夠壞堂、生活工廠、甜甜圈、麥當勞、誠品、金石堂、還有電影院、摩天輪(原本小如想要去搭,但後來不知道是因為我逛書店的關係還是怎樣,沒有搭成!應該不是我吧,裝傻中!),不仔細逛也要花上兩三個小時以上,如果一間一間慢慢逛的話,一天是不可能逛的完的,這次跟小如來逛,沒有特別仔細逛的情況下,就足足花費四個多小時了


小如整裝出發,準備前往夢時代,也不知道是我提議要去夢時代的還是小如,反正就騎著小如的一百西西機車往高雄出發(沒想到一百西西還滿耐操的!),不過這時候我肚子已經餓了(阿兵哥沒吃早餐會餓昏的),哈!


騎到鳳山的7-11,大概只騎一半的距離,由於本人在下小弟我肚子太餓了,所以先讓肚子裡有東西再說吧!


終於夢時代到了(好久沒來),不過可能是中午,人潮少少的,機車位也很好找,兩個人就這樣開始逛街的半天。


不要懷疑,剛到夢時代又準備吃午餐了,開始懷疑跟小如兩個人根本就是吃吃喝喝團,假借逛街名義行大吃大喝之實;不過夢時代吃的食物還真的不是很優(如果有人要來夢時代地下一樓吃東西,真的不要抱著期待的心情,請平常心就好。),比起之前在屏東太平洋百貨的食物算有點落差。


在夢時代外面的時候真的感覺不到什麼人潮,但是一到地下一樓吃東西的地方時,人不知道從那出現,超級多人,連位子都快被佔滿(不過十二點多,大家應該跟我一樣都餓了啦),跟小如也差點因為沒位子要站在外面吃了,ㄏㄏ!最後找個高腳椅的落腳處就快速的解決掉午餐。


不知道什麼時候迷上轉扭蛋的兩個人,到夢時代同樣要轉扭蛋。


反正轉扭蛋有種很像樂透的樂趣在,如果轉到自己想要的那顆扭蛋,那真的就是物超所值,如果轉到不喜歡或者重複的,也只能摸摸鼻子再接再厲了,不過好玩就好,不需要得失心太重。


逛街逛來了魔法氣球專賣店,裡面賣的就是氣球,有各式各樣的氣球,有一般常看到的氣球,也有更多都是沒看過的,像拍照的這位時髦的聖誕老公公也是氣球的一種。


聖誕老公公現在都不是搭麋鹿(只有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而是乘重機了。


沒錯!這根超級大冰淇淋也是用氣球做成的,很妙!


小如根本在魔法氣球中玩瘋(其實我也差不多啦),太激動、太激動了,一度擔心她要把冰淇淋扛回屏東!店員(第一次遇上這麼阿沙力的店員,超感謝。)可能看到我們有赤子之心特地把能搬出來的道具借我們在店內肆無忌憚的大玩特玩(可能老闆不在,或者店員就是老闆吧?),店員應該傻眼,怎兩個大人玩的比小孩還要瘋,至於借什麼道具給我們呢?就請繼續收看硬是要約會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