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慢一天才去屏東幫小如慶祝生日,但還是很圓滿的落幕囉,吃了沒有燭光的燭光晚餐(定食8日式料理),親手製作的卡片也平安的到達小如的手上,神秘的小熊也安安穩穩的坐鎮在小如的房間了,當然生日一定要有的蛋糕也是平安的進入小如跟我的五臟廟中,其實這一切都是在我放假的禮拜二晚上想出來的計謀,不過真正把東西都準備好卻已經是禮拜三下午(十二月三日了)。

不過很難得能在小如不知情的情況下,準備了小蛋糕跟生日禮物,哈!祝:小如生日快樂!!!今天雖然一早小如又同樣要去上班,不過本人在下小弟我特地(硬凹)跟小如吃了頓早餐才讓小如上班,最後的目標跟小如吃頓早餐也達成囉。


白木屋的小蛋糕,價錢就不用多說了,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本來白木屋的蛋糕就比較扎實還是怎樣,他們的小蛋糕居然有點硬又有點粗糙,沒有細膩蛋糕的感覺,不過料真的是很扎實的,因為沒有一般蛋糕的細膩,所以小如也不是很喜歡,最後還是靠著我的大胃口吃了三分之二掉。


昨天下午硬趕工完成的超級大卡片,還特地從台南帶過去屏東的,有台南府城的味道,不過時間真的太倉促,所以只能說禮輕情義重啦,而且今早要回台南還特地補些話上去,但至少是親手製作的啦,多少捧場一下吧!哈!


神秘小熊,原本就有打算要送隻小熊,不過當然是不可能給小如知道的啦,暗地裡進行,而且還特地藏在我的大包包裡面,直到最後一刻才直接出現在小如的房間裡面,嚇小如一大跳(計畫成功)。


可能是當兵的關係,看到蛋糕就心情大好(在營區怎可能吃到這種所謂的美味蛋糕),而且難得又再次回到屏東(屏東算是我半個家鄉)還跟小如去吃晚餐,果然當兵之後心態都變的超級容易滿足的,哈!


小如最愛的蛋糕,可是白木屋真的是第一次買,所以也不知道口味跟口感,結果不知道是剛好買到比較扎實的蛋糕還是白木屋的蛋糕就是這樣,不符合小如的胃口,而我則是當兵了,所以只要是蛋糕就覺得不錯吃,就嗑了一大半以上。

最後也順便把當兵兩個月以來的日記送給小如,當作也是一份生日禮物囉,畢竟一輩子才有一次當兵的體驗,也只有一次的機會可以在當兵的同時寫日記,算是很特別的經歷囉,最後還是要說,
祝尤小如:
生日快樂
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