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國都該慶祝的日子,因為是我家的小貝生日囉,原本大寶以為結訓假會在訓練艦結束後直接放,也就是禮拜天早上,可是沒料到中華民國的海軍硬是很吝嗇的要我們直接回去原本所屬的艦上,然後再看艦上的安排(要是不放假,我也沒轍!),結果就變成結訓假一直拖一直拖,拖到今天禮拜二才願意放我們假,而重點是放假的確實時間直到剛剛下午兩三點才確定,整個就是超級無言。

不過今天沒辦法慶祝也是無法避免的事情,因為四點四十五分做離營宣教(就是叫我們不要喝酒、吸毒、十點之後不要在外遊蕩等等的),五點二十分才結束,而還要跑回自己的床鋪整理要帶走的行李跟換裝,而最重要的是我們居然走了二三十分鐘的路程連台公車都沒發現,最後也是在詢問營區內的長官才知道公車根本就是在另一條上,最後出營區都快晚上七點(還好不是隔天早上七點),所以要回台南再去屏東也沒辦法了,只能明天帶著十二萬分的歉意加上心意跑去屏東幫我家的小貝慶生。
 


最後要說的是:親愛的尤小如生日快樂,在屏東工作一定要加油,無論有任何問題,請記得大寶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不要輕易的放棄,也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如大寶說的,凡事盡力就好,對自己好一點,明天我一定會出現在你面前的,希望我準備的驚喜可以讓小貝生日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