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接彼此的思緒,有時候美麗,有時候多了些話語。
雨後的天晴,有著涼涼又帶著寂寞的心靈,
吹過的記憶是你我的眼睛,睜開就消失不見去。
你說的字字句句,關上電腦,卻一直出現在腦海裡,
該怎斷了這些思緒,總沒有方法忘卻所有的經歷。
秋天ㄟ暗暝,你是在哪裡?網路那端的你,有沒有聽見我的嘆息,
遠方的我只能將你埋藏在心底,畢竟海軍裡沒任何屬於你的氣息。
你是美麗,可惜網路斷線就失去了你,
心愛的你,我是只能擁抱你的記憶,緩緩的流下淚滴;
那些過去跟未來的訊息,不能輕易的斷定是屬於自己。
網路不要斷線可不可以,親愛的總有沒說完的話語,
不曉得今晚關機,何時才能再擁有你給的美麗。
親愛的,你說彼此相信就有勇氣,我會這樣警惕自己,
今晚網路就讓它斷線,相信彼此給的心願,
沒有月娘ㄟ暗暝,你的眼睛給了我闖蕩的氣力,
握著你給的包袱,明早我就會往新人生走去,
相信你更相信自己,斷線了也不會懷疑彼此的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