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到麻糬,這是老媽公司的員工特地說要訂購這款日式麻糬,其實我一開始也分辨不出台式跟日式是有何差別,本人從小到大都沒有吃過日式麻糬,直到拿到莓太郎奶露日式麻糬,根本就是太精緻了,盒子做的跟禮盒一樣,而且一打開,我立刻被麻糬鎖散發出的光芒差點閃瞎我的雙眼,沒錯就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一盒是十粒裝,它有分成抹茶、原味、咖啡三種口味,內餡都是奶露,甜度算高,但一次一粒的量就下午茶還有甜度來說都剛好(吃兩顆可能就膩了),而且冰成涼涼的更好吃,剛吃完就發現所謂的日式跟台式麻糬最大的差異就是,日式口味比較清淡,而且真的比較不黏牙,跟台式比較起來又有完全不同的口感。


盒子的外觀就是這麼的高貴(沒拿來送給親朋好友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而且重點是奶素可以吃(開心了一大下),外面的麻糬很爽口,但內餡的奶露很甜,搭配起來有很棒的口感。


盒子有禮盒的味道。


為什麼少了兩顆,因為昨晚收到的時候就直接進去我跟我媽的嘴巴了,因為總點有人先吃來評論看看阿,大家說是不是阿,哈哈哈!

裡面的包裝,果然就是有日式風格,一共是十粒裝,每粒又有用紙盒子盛起來,裡面又放入包裝紙把麻糬跟紙盒子分開來,很有用心。看到這樣的包裝就有響吃的衝動了。。


麻糬每粒都乖乖的躺在包裝紙上。


拿顆品嚐品嚐,包裝的這麼用心,都捨不得吃了。


這應該是原味,麻糬本身因為有紅豆的關係,又加上內餡的奶露導致有點過甜,不像咖啡口味的,因為麻糬是咖啡口味,甜度不高,搭配上奶露的口感堪稱一絕。


內餡奶露冰的涼涼的很像冰淇淋(所以一定要冰),很好吃,這也是我對日式奶露麻糬的第一印象,就整體而言是很棒的下午茶跟點心,根本就是攻陷了下午茶的市場嘛!價格也不高(我可以接受的價位),而且品質都不錯,包裝有用心、食材也夠真材實料,難得有可以讓我接受的甜點。

人生就是要吃吃喝喝的,大家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