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推推王書籤網站也有一段時間了,就把我看到的秘密跟大家分享,不過這是沒經過證實的,所以到底實際效果有多大,也就大家自己看著辦囉。畢竟funp推推王就是紅利點數最吸引人(本人在下小弟我換了好多東西了,科科),而至於星等的推數更是每個熱血在funp推推王,一定會注意的話題。

而很多人一定會有個疑問,為什麼推數相同,有人文章可以達五顆星,而有人文章卻只有三顆星或四顆星而已,這是因為推文的人所持有的影響力(我先稱為影響力)有差別,而這影響力來至於個人的經驗值,funp推推王的每個會員都有經驗值,經驗值越高就有越大的影響力。

當然這影響力是我稱呼的啦,可是我發現這影響力(有部分是來至於經驗值)越大的人,如果要推文,能用比較少的人數就可以達到比較高的星等,至於影響力要如何增加呢?我直接從經驗值來說吧,當然貼文章跟推文章都有經驗值,但這種經驗值,除非你每天都有很多很多時間來推或貼文,不然利用推文或貼文來增加經驗值,也是比較慢的。

那還有其他方式增加經驗值嗎?那就是迴響、留言(還有其他方式啦,但我的重點放在留言),在你欣賞的文章下留言、迴響,每則留言都可以增加經驗值,而經驗值越大,你影響力就越大,然後當然你推文的文章星等就容易提高,但這是對於你推文的文章而言唷,至於自己貼文章,有沒有效果,我就沒研究過了。

這是我發現的一個比較快累積經驗值的方式,如果還有其他好方法就請大家互相交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