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家裡沒烤肉,可是跟別人很不一樣的是我家居然吃火鍋,而這主意還是我提供的,原本沒預料到會有颱風,只是單純的不想烤肉(前置作業跟後續處理,我一想到就頭痛),所以跟老媽說要吃火鍋,結果好死不死的就來個辛樂克先生,既然就有個颱風來,還下雨刮大風,那吃火鍋也是很合今年中秋的慶祝方式了。

雖然老姊昨天記說今晚沒辦法過來一起吃飯,但很難得很難得一家四口又能一起吃飯了,其實真的忘記有多久沒一起吃頓飯,這陣子不是老媽加班,不然就是老哥上大夜,一個家的人就是怎麼也湊不在一塊吃飯,難得今年中秋終於湊在一起吃火鍋,雖然沒跟三叔六叔家一起辦,但一家人聚著吃頓晚餐也是很幸福的。

今天也收到小貝跟碧如同學的中秋節祝賀簡訊,很謝謝你們,今年的中秋節收到你們的祝賀讓中秋更加美好唷,也順便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雖是颱風天,但至少能再家跟家人一起度過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至於吃完晚餐後,當然不是沒事做,而是要開始家庭代工的工作,剛做到十一點四十分(我晚睡了)才告一段落,不過也算是一邊閒聊一邊做(家庭溝通時間嗎?),甚至還一邊想著要寫的文章類型跟題目(超忙),而明天我的工作剩下一部分,大概三小時到四小時可以完成,完成就可以休息囉(一定會先去睡覺的,哈)。

今年的中秋很平靜但很幸福(明年我要吃烤肉了,左鄰右舍大家烤肉烤的超級香,我門怎麼可以輸呢?大家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