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熬夜工作到十二點半(因為之前的家庭代工還有一部分的材料,公司做不出來,所以拖到今天),今天一早,沒錯,真的是一大早七點半就出門去菜市場,其實我之所以要去菜市場,純粹是想吃炸杏飽菇(灑上胡椒鹽,真是太好吃啦),可是去到菜市場,我才發現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美好。

一開始就去買菜的攤位,老媽進去攤位裡面選菜兼買菜,而我只能在外面當門神,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好,就沒進去佔位子,這邊選菜的時間就已經花費一二十分鐘,而我呢?只能站在攤位外發呆順便打瞌睡(根本沒睡飽),不過買完菜,當然是不可能就直接回家,因為這才剛開始。

其實菜市場自從三月初以來,我就再也沒去過了,沒錯!就是半年沒出現在菜市場裡面啦!但我發現菜市場在這半年有明顯的變化,那就是正妹變多了(不是我在亂說),以前攤位的老闆不是歐吉桑不然就是歐巴桑,但今天我去逛菜市場之後,沒想到菜市場也知道正妹經濟學(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到處都可以看到比較年輕的女老闆,無論是水果、賣雞蛋、素食甚至賣烤鴨烤雞,以前都是真正的<老>闆,但現在不是變成比較年輕的在當老闆,不然就是真正的老闆在後方忙,而新生代老闆則在前方忙,難怪越來越多人都愛去菜市場了(根本沒這回事吧!只有我硬要吃炸杏飽菇,才去的)。

雖然九點已經回到家,但九點四五十分,又得準備出門,帶老爸去治療,今天完全的沒睡飽,中午也不知道能不能睡到,身體完全無法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