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名又推出新功能:文章推收功能,無名真是越來越棒了(單純拍馬屁,哈),雖然看起來很像把書籤網站的推收功能活生生的轉用到部落格上,但至少這功能還算滿實用的,以後只要用一個帳號就可以使用自己部落格的同時還可以看到自己收錄的文章,很方便很方便,如果有需要什麼文章或資訊,只要動個手把它收錄進你的專區,以後要看就直接能找到文章的原始出處。

每篇文章的右下角,都會多出一個推收新功能:

其實這個想法很棒,但我有個疑問,那就是推薦人數很多之後呢?有可以上版面嗎?還是有什麼其他的連接性的功能,因為如果只是單純的很多推,卻沒有下一步,那會不會變成一種空殼的假書籤效果?

至於收文章的功能,就不用我多說了,上面有說過,收的可以可以把文章收錄起來,以後可以重新連接到原文出處欣賞、收看。而且收文章還可以分類,剛剛我也收錄一些文章(單純測試用),順便分類,都沒有任何問題。

其實無名的這個做法,感覺就是要搶書籤網站的這塊餅,融合書籤跟部落格的話,我想應該更多人會更願意使用無名當平台,可是要做到一個完善的書籤網站,可不是只要加上推收的功能而已,更多要注意的地方可不能疏忽,不然書籤沒融合好,變成四不像,那就搞笑了。

但本人小弟在下我,還是很支持無名的這個新功能,畢竟對使用者是有好處的,一來可以看到喜歡的文章,給個推,讓作者有更大的動力;二來可以收錄你想要重複欣賞的文章跟資訊,只要在你的收錄區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或需要的文章,不需要每篇文章都加入我的最愛來增加不便,而這也是我很支持這新功能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