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惡魔一定要如此的折磨我,很好,我都收下。但別忘記,我有個靠山,而這是惡魔你永遠無法跨越的雷池,別說你多恐怖、多邪惡甚至多無情,我都見識過了,還有什麼要考驗跟折磨的儘管拿出來吧!!!我的能力並非你可以打敗了,因為我相信,我相信命運的好壞都是平衡也可以改變的,你給了什麼,世界因為我就會改變什麼,別懷疑我的能力。你黑暗,我就可以點出一片光亮、你邪惡,我就用善意創造出世間的美好。是!我就是得如此的跟你做對,畢竟我想要的,跟你完全背道而馳,你的考驗、磨練、邪惡或黑暗只是逼著我要用更光亮的能力照亮四方,不信你就試試看。

我就是豁出去了,畢竟你已經用你的黑暗侵襲到我的光亮,而我沒理由接受你的黑暗,畢竟黑暗沒有什麼好,充滿邪惡、黑、恐怖、惡魔的世界,你跟我說有什麼好呢?但我相信我的光亮世界有仁慈、愛、善意、好心的成分在,這些是你無法給我的美好,那你還能用什麼方式吸引我?沒有!要是堅持繼續折磨我,那我只能用更光亮的燈來照亮自己甚至是你的世界。

我不懂你,為什麼總要苦難來折磨人,為什麼要讓我得到很多又慢慢失去很多,可能你也有你的苦衷吧?!還是你只是少個人給你光亮呢?我有我的路要走,或許是你給我太多苦難跟折磨,但我發現其實開始慢慢的同情你,有誰願意給你光亮呢?有誰陪著你呢?你有屬於自己的回憶嗎?你曾擁抱過愛的人嗎?我享受過陽光的美好,你呢?如果可以,我願意伸出手跟你一起走向光亮,哪怕很困難很困難甚至很危險,我都願意,只是你自己呢?

其實我認識你也可能不認識你,可能見過你也可能錯過你,但是我想問你,難道你一直都只願意站在黑暗的地方嗎?這世界有光亮的美好跟熱情,你曾感受過嗎?或許你是黑暗、惡魔,但誰規定黑暗就不能看日出,惡魔就不能跟好人做朋友呢?一起吧!我們都需要彼此的溫暖跟同情,我需要你的幫助,你也需要我的幫助,轉變自己的己見,一起去看見這世界的美好囉,期待有天我不再受到你的折磨跟考驗,而你可以受到我的光亮跟溫暖,畢竟人生就是要美好的過著阿,不是嗎?

但還是強調一點,你別想輕易的打敗我,更不用說有機會給你打敗,因為我會學得更堅強更堅信自己,用自己的光亮照亮你給的黑暗,因為人生是屬於我的,而不是你可以隨便左右,目前你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是跟我一起走向光亮感受自己跟對方的溫暖、二是用我的光亮照破你給的黑暗,甚至照破所有的邪惡跟惡魔,這只能請你自己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