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回憶錄的最後一篇(大概吧?!)。從小一到小六本人在下小弟我一共換了三位老師,但只有一二年級的老師對我比較好,可能當時我會寫功課吧,後來的三四年級因為不想寫家庭作業,被老師硬差點趕出教室,而後來五六年級則是被某位好個老師甩巴掌跟罰跪(你的名字我還記得,嘿嘿嘿!),雖然我小學六年裡有點自閉又被老師電,但是這六年裡,還是有很多特別回味的地方。

不知道是小一還是小几,當時老媽還會送便當到學校給我跟老哥(因為相差四歲,所以幾乎都沒照顧到我),當時真的覺得老媽便當超級世界無敵霹靂好吃,對在學校被老師電、被同學排擠、被千夫所指(自己加上去的)的我是多麼的有幫助,根本就比黯然消魂飯還讓我動容阿,可惜後來學校有了自己的廚房,老媽的愛心便當就變成學校的沒滋味便當了。

記得有個印象是不知道那位同學摔進我學校的水池裡,接著我把他扛起送去保健室,這件事情記憶模糊了(所以沒辦法詳細介紹)。

至於小五小六就是在舞龍跟宋江陣還有補習中度過,但後來差點就被選入躲避球隊,就差一位,而我也沒極力爭取,就錯過了,不過加入躲避球隊,我也不知道要幹嗎?反正當時就是嚮往躲避球隊(可能被鬥球兒彈平影響到,糟糕我把我的秘密說出來了),以為可以為校爭光,哈!

小學對我來說記憶真的不是很好,一開始的自閉、後來的拉肚子事件、沒寫作業趕出教室、被老師甩巴掌、被老師罰跪等等前因後果讓我對小學充滿毫無樂趣跟意義的回憶;只是後來我發現,就可能因為我小學過的很辛苦,到了國中、高職(我讀高職)跟大學之後,反而變的很愛上學(至少不會排斥啦),或許是小學的辛苦,所以以後的學生生涯反而都沒什麼了。

小學回憶錄在此告段落。有想到什麼,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