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文章寫到國小四年級,其實小一到小四的日子就是亂七八糟兼很沒衛生的度過,但到了五年級,換了老師,我的情況也換了一個模式,小五因為這位老師有用個舞龍舞獅宋江陣跟跳鼓陣的怪東西,我不得已被逼去參加,根本沒人願意去阿,是被強迫的,雖然從此以後是不用升旗,但一早就開始跑跑跳跳,還要練,根本完全就是把他的快樂建立在我們的痛苦身上。

因為他是班導,不去的話你就知道後果了,所以小五小六我根本沒缺席過,每天別人就是早自習然後升旗,而我呢?變成去舞龍跟跳宋江陣,其實這些活動我市還可以接受,畢竟年輕力壯,跑跑跳跳後來沒多久就習慣了,但被他教一陣子後,我就發現他根本是變態(沒辦法,林杯被苦毒後,只好這樣形容),打人超級世界無敵用力,那就算了。

功課派一堆,所謂的一堆不是好幾樣唷,有次暑假,他只派一樣作業給我們,那時候國文課本不是都有生字跟要畫兩個字或三個字甚至四個字的那種詞,可能他認為小學生沒資格放暑假吧,居然說單號的同學寫國語課本(當時叫國語課本)全部的生字一遍,所謂的一遍是一個生字寫一行,一行我到現在還記得有十四的空格要寫。

而雙號的就寫詞語(因該叫詞語吧),同樣一個詞語寫一行,當時聽到這種東西根本就是要我的命,但又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這個暑假就很悲慘的把作業做完,重點是,我還寫的完,這次經歷之後,完全的對他完全的反感,畢竟暑假是學生最快樂的時光,作業要有但又何必整人啊!

記得當時的女生都對他很反感,畢竟小五小六女生都已經開始在發育,班上就流傳過他騷擾過女同學,事情發生是在某天,因為不知道是考試還是交作業,這位女學生去到他的桌子旁跟這位老師討論事情(這邊我們當然不知道這老師有沒有做什麼騷擾的動作),可是沒幾天後就開始流傳當時這位女學生被這個老師摸手的八卦,但當時畢竟還小,我們也不懂,只知道他很噁心而已。

其實我也忘記有一件事情到底何時發生的,那天我跟朋友(現在在當兵,抽到海陸的,辛苦了),在班上玩球,結果一不小心把老師泡茶的茶壺打破,一看到這就知道我死定了,不過其實不是我打破的,原本有想過要用快乾或強力膠黏一黏就好,但還是沒做,隔天還是隔兩三天,老師發現後就問我,是誰打破的,我沒說,但結果就是沒說的遭殃,先被甩巴掌之後,又叫去體育場我們放舞龍舞獅工具的地方罰跪,沒錯就是罰跪。

不過要我說出別人的姓名,這種老師真的很恐怖,一邊是誠實的回答但你得做抓耙子,一邊是要你說謊!

六年級的時候,這位男老師居然在校外開補習班,其實也不是補習班就是自己開班授課,我是忘記要不要錢了,但有一堆人(都班上的)被叫來上課,不知道是自願的還是被強迫的,每天下午上完課還要去補習班上課,有時候考試、有時候寫作業,考不好還會打人,後來就是補補補補到畢業。

這篇我居然把重點放在這位老師身上了,傻眼!但他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