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我又在亂想了,但這次想到的是造福全部落客的好功能,只是到底目前有沒有類似這種功能的工具或網站,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就是我昨晚想到的一種好工具,至於有多好,我想可以讓部落客發一篇文章到網路上的時候,直接備份成為一篇word檔存在你自己的信箱。

我的構想是做出一個按鈕,直接放在文章內部,看要用語法,還是部落格平台直接有這功能(或其他方式),接著只要我們按下按鈕,就可以直接把這篇文章的內容寄回自己先設定好的信箱,當然前提是可能要去這功能的網站申請收文章的帳號,畢竟現在信箱的空間都很大,其實也可以變成文章的備份存檔的地方。

如果有辦法其實還有個大絕招,那就是一個按鈕直接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照片甚至影片檔直接全部複製到你的電腦裡面(文字可以跟圖片都放在word檔,但影片可能就要分割出放在影片檔了),只是我覺得這個問題可能會比只備份單篇文章到信箱難度還要高出許多吧?!

因為現在的部落格文章只能用轉移的方式,從一個部落格平台轉移到其他部落格平台,但要是想存在電腦裡面的話根本就是沒辦法的事情,只能一篇篇的抓,或是習慣性的先在電腦內存檔打好在發布上部落格,但這種方法也太浪費時間了,我的想法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把自己的文章變成word檔寄回你的信箱(自動幫你完成),然後看你要存在信箱內還是要抓下來電腦裡面都可以(在信箱裡面放個分類,通通塞進去這個分類也可以)。

而要是更有辦法,一個按鈕就直接把所有的文章跟照騙或影片音樂之類的通通存檔下載到電腦內部(應該是有辦法的),這功能針對的是文章內的所有資訊的保留,單純的就是把文章內的東西保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