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好久前就想做的事情,但嚴格來說超怕沒效果,所以不敢動手,但是呢?!秉持著好事大家做、勿因小善而不為、能力越大責任越強的心態,還是豁出去,決定把第一次獻給公益性廣告,至於何為公益性質得呢?!例如:領養動物、找尋動物、幫助性的廣告(盡量不要要求捐錢的)等等。詳細內容如下:

廣告性質:公益性,而且最好是個人(強調個人,因為個人力量微小)要幫忙的,例如:領養動物、找尋動物等等,至於對象是人的話,就要看我個人認定囉(捐款的就比較沒辦法,但如果是寫文章、寫卡片之類鼓勵加油支持的,我很樂意幫忙)!

資料:如果是動物要領養或找尋的,最好有照片跟基本資料(姓名、性別、歲數等等),而在哪裡遺失、身上的特徵都最好有,簡單來說就是越詳細越好。

條件:不用任何酬勞或費用,只要留下你的姓名(真實姓名)、信箱、網站網址(回報好消息用的)跟要幫忙的人事物的詳細資料就好。

擺放位置:

紅色框框這個位置就是擺放廣告照片的地方,至於擺放時間就看情況而定,廣告眾多就一個禮拜,如果只有一兩個廣告就是輪流播放,當然廣告還會放邊欄當中,但照片則是會以最新刊登的為主。

重點:如有需要放廣告的朋友,請到留言版留下資料(請隱藏,畢竟有真實姓名),原則上就是一、真實姓名、二、廣告性質(例如:領養、找尋、鼓勵、幫助等等)、三、對象(例如:狗、小孩、貓、大人、蛇、兔子等等)、四、廣告的網址(最好有照片,如果沒照片恕我無法幫你放照片)、五、聯絡信箱(或即時通)。

範例:
姓名:某某某(真實姓名)
廣告性質:領養
對象:狗
廣告網址:(就把你有放這個廣告資訊的網址給我)
廣告照片:可有可無(我會自動幫你縮圖放在邊欄)
信箱:
qqqqwww3@yahoo.com.tw(請打自己的信箱給我謝謝)
即時通或MSN:可有可無


有放上廣告欄位的時候,我會到你留言版(或信箱、即時通、MSN),跟你報備,而如果沒有放上廣告,我也會跟你說明原因,嗯!

其實我把對象放在個人(重點是個人)需要幫助的問題上,不是什麼基金會、公益活動之類的,而是個人,因為我相信許許多多的個人還非常需要我們盡一份心力的,這活動剛開始,很多問題可能會陸續發生(見招拆招囉!),但不管如何,只是想用一點新力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留在回應欄就可以了),萬分感謝,那現在就是要說:
活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