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奧運台灣國家代表隊在名稱上受到矮化,但我要說的是,請支持台灣的奧運國家代表隊中的任何一個人,因為我們必須要贏,贏了我們才能大聲說:我們是台灣人,我們來自台灣!如果輸了就什麼都沒有,而被矮化的汙辱也無法伸張,所以台灣國家代表隊的任何一個人請一定要贏,贏過其他國家的代表選手,贏過中共的選手,然後懇請各位選手在所有媒體上大聲的說:我是台灣人,我來自台灣!這才能把台灣發揚到世界上去。

既然被矮化是事實,我們該做的不是罵九流政府(他們根本就是要統一,罵也沒意義!),而是大家一起支持台灣國家代表隊的選手,無論是棒球、射箭、網球、羽球、柔道、跆拳道等等等一定都要贏,用台灣的名義贏過中共的選手,我們才能大聲的說:我是台灣人,我來自台灣。

既然奧運在北京,被矮化也是事實,那我們就順水推舟的贏過他們,無論是任何一種比賽,台灣國家代表隊的選手不再是代表自己而已,而是整個台灣,一個國家的尊嚴,請大家一定要贏,無論如何都得贏,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退路可以再輸了,輸了就沒有聲音,就不能幫台灣宣傳,就不能讓台灣揚名於國際上。

當然我們身為台灣人,或許無法跟選手們同時為國家爭光,但請一定要支持台灣國家代表選手,無論是任何一種比賽,我們都不能輸,贏是幫助國家走出去的路也是把台灣向世界推銷的方法,也只有贏才能說出台灣跟中共是不國家的聲音,或許我們無法實際的做些什麼,但支持的聲音、加油的意念肯定會幫助台灣國家代表隊的選手有更好的成績。

今晚八點奧運就開幕了,無論我們之前被矮化還是被打壓,現在請不要再罵九流政府(等比賽結束要罵再罵),把心血氣力通通放在支持、鼓勵台灣國家代表選手身上吧,他們是我們國家的希望也是台灣唯一可以走出中共打壓的方法之一,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持台灣國家代表隊(把中共的選手打個落花流水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