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零八年七夕情人節耶,可是今天也無法跟小貝一起慶祝,不過七夕前六天也算是七夕情人假期吧,跟小貝到處去吃喝玩樂,去了台南小北夜市、永康中華路、吃到集集簡餐、公園路口八寶冰、小林釣鐘燒、星巴克咖啡、八十五度西蛋糕、鮮芋仙的芋圓等等,果然台南是小吃好所在,六天每天都吃到不同的東西,超有吃喝團的潛力。

情人節的關係,只好獻上我熬夜精心製作,嘔心瀝血的後製,給小貝跟大家欣賞了,其實昨天自作聰明把光影魔術手從繁體0.25版改成簡體0.28版,結果所有的字都變成亂碼,又花了許多時間灌回繁體0.25版的,還去抓些多圖邊框來後製,昨天就這樣東摸西搞的,害我差點爆肝,廢話不多說就看看我後製的成果吧!

照片都是這六天跟小貝到處吃喝玩樂拍下來的,所以有些會重複,因為合照的照片真的很少很少,但幫小貝拍的照片可是超多,哈,合照太少只好重複利用了(應該沒人會介意吧!)!


八月五日當天晚上去吃八十五度西的蛋糕,結果超好運的是當天所有商品特價八五折,原來八月五日八十五度西會打八五折,超妙!不過當天人潮洶湧,我還以為來到菜市場勒,好像東西都不用錢的拚命買,要是再多來幾次,八十五度西可能過不久就連鎖到天昏地暗了。


今年是跟小貝第三次過七夕情人節,前兩年都還在屏東上課,現在都已經算是社會新鮮人了,真是光陰似箭阿(賣老中)。


這張是跟小貝去小北夜市玩留下的記錄,我還第一次玩耶,真想問看看老闆說第一次玩有沒有安慰獎阿,哈哈哈!




這六天假期吃到超多美食,我又胖了一圈(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大叫中),也很快樂!很謝謝小貝這幾天到台南陪我,祝小貝:情人節快樂,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尤其遠距離的情侶們,打個電話給對方吧,不能一起慶祝,但聽到對方暖暖的問候,也是種很甜蜜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