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小貝(小如)一同去郊遊去火車站拿車票,因為小貝明天得回台東當乖女兒啦,拿完車票特地一起去八十五度西(85c)吃蛋糕,但就在吃完要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件超級詭異的事,嚇得我屁滾尿流一陣錯愕外加大吃一驚,原本我總覺得好像哪裡有問題,卻也看不出來,直到小貝一語點破我的疑慮,才恍然大悟。

當時(八點五十分還不晚,飛踢)天色已晚,就在回家過太平橋(很多人都在這游泳過)的前面突然看到一名騎車的女士騎士,不過我為何會看到?因為她實在太怪了,按照道理來說騎車的話,騎車頭髮一定會飛阿飛阿的,但我一看再看她頭髮連動都不動,騎車時速至少也有四五十阿,頭髮動就是不動,看到我超級傻眼。

後來又仔細的看了一遍,頭髮不但騎車時都不會動,居然連點反光都沒有,一般人的頭髮不是或多或少都會微微的反光,或是有點色澤之類的,但她的頭髮居然可以黑到不能反光,我越看越毛,立刻快快騎車通過她,這時候也不知道那來的勇氣還硬要看她的正面,看完之後,正面一切正常阿,就是個小女生吧?!

我看不出所以然,更搞不懂她的頭髮為何不會飛,更搞不懂她的頭髮怎可以黑到不會反光,就是黑壓壓的一整片,心裡一陣發毛,想說跟小貝說一聲好了,沒想到小如也注意到,而還語出驚人的說了以下的驚人事實。

其實那個騎車女士不知道是太冷還是怎樣,居然穿黑色帽T,那也就算了,還把帽子戴在頭上,所以我們看見的不是騎車女士的頭髮,而是黑色帽T帽子的部分,難怪它根本不會飛,而且還黑到一點反光都沒,要不是小貝看的出來,我看我們倆今晚有鬼故事要說了,所幸只是我們看錯而已,不過這位騎車的女士真的嚇到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