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怨嘆今年全球華語部落格大獎,你沒得獎嗎?還是還在抱怨沒資格參加呢?來!來!來!不需要過人的資歷也不需要多有人氣或流量,只要你有部落格,你有讓部落格得獎的意志,那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將會為你開啟你部落格新的記錄還有回味,就讓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報名參加吧!!!

報名方式很簡單,請先進入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接著在右上方有個報名參賽的連接,點入進去後,就會看見一個要輸入網址的長條形框框,把你要報名的部落格的網址貼上後,按下Enter鍵,你的獎項就會跑出來了唷,沒錯!就是如此簡單的手續。這個獎項只屬於你,快來參加吧,看看你會得什麼獎!!!

我的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得獎LOGO。


年度最佳「
暗中摸索」部落格:
在黑暗中探尋。語出唐˙劉餗˙隋唐嘉話˙卷中:許敬宗性輕傲,見人多忘之。或謂其不聰,曰:卿自難記,若遇何、劉、沈、謝,暗中摸索著,亦可識之。後以暗中摸索比喻在無人指導的情況下,自行探索、研究。儒林外史˙第七回:因出京之時,老師吩咐來查你卷子,不想暗中摸索,你已經取在第一。痛史˙第八回:於是三人徒步而行,暗中摸索,喜得這條路甚是僻靜,看看走至天明,並未遇見一個韃兵。


部落格成分: 
蟲霜水旱 - 4.32% 
暗中摸索 - 36.50% 
惹是招非 - 23.25% 
如獲至寶 - 35.92%

暗中摸索勒!我有這麼偷偷摸摸嗎?不過剛剛在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首頁看見每個人的獎項都不大同耶,超妙!但是但是心情瞭望台的評價當中有個如獲至寶的評語,難道是大家來我的部落格都有收穫的緣故嗎?(自我催眠中)只是還有惹是招非的評價,讓我超級無言,難道是因為我寫政治文的關係?(有這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