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心情,喝杯飲料,我的夢想簡單且立刻實現,突然感覺到要追求的、想得到的總遠遠比不上你所失去的,失去的人生、失去的美麗、失去的青春,你把它花費在什麼上面?是權力?金錢?還是名利?可能以前的我會認為值得我這樣做,但現在卻比不上放鬆心情的一刻,名利能給於的很簡單就能得到,而心靈所欠缺的卻要你用畢生來尋找,甚至找不到能補滿的材料。

今天風涼涼的,沒下雨、沒出太陽,沒惱人的雨水、沒炙熱的太陽老兄,沒什麼想要追求的,放鬆心情給自己休息時間,我現在得開始準備以後的人生了,是好是壞不知道,只是我盡力讓自己懂更多、快樂更多,然後我的人生就只要愉快的度過就好,目標變小,但卻不簡單,這陣子或許給的折磨開始讓我懂得珍惜、懂得知足、懂得用最謙卑的心態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你說他說別人說路人說旁人說陌生人說大家說要做什麼,這是他/她/它/牠們的想法,自己的人生就算爛、就算差,起碼你懂得要讓自己快樂的享受,不需要多美好,只要自己懂感受,那就是美麗風景,就算在電腦前喝著飲料,吹著涼涼的風,聽著輕快的音樂,這難道不也是美好人生的一種嗎?

今天我就抱持悠悠哉哉的心情好好放鬆一下,可能這樣的機會不多了,往後的人生有沒有機會再讓我能放鬆的看天空、愉快的聽著歌唱,我無法預料,但當下我願意讓自己好過些,因為錯過了就不會再重來,而人生失去了只能靠遺憾來回味過往。以後以後以後它會出現嗎?它會給我們機會嗎?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