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生後,一如往常的要準備騎車回家,突然接到老媽的電話打來說要我幫忙買餅乾回家,一聽到要買餅乾我就猜到七八分了,一定是家裡有小孩來,突然心中飄過一個最白目小孩的臉,唉!嘆了口氣,只好去買了也順便買餅乾,回家後,果然果然就是最白目的表妹,但為何最白目呢?!聽我娓娓道來囉!

造成這稱呼的最大原因就是隨隨便便動我的電腦,不知道有幾次(算不出來了)都沒經過我的同意就隨便用我的電腦,而且還硬要去遊戲網站玩遊戲,用我電腦我都可以,但一定得經過我的同意阿,沒經過我同意就隨便用,有時候打的文章或是找到的資料我沒存檔被砍掉怎麼辦阿!!!

甚至還有一兩次居然就自動自發開我的電腦,我在看電視她就自動的跑到我電腦那打開螢幕,自己玩了起來,還有手機也是如此,沒經過別人同意就隨便的亂用別人的東西,真的真的會讓我抓狂,或許電腦沒怎樣、或許沒中毒、更或許我的資料我還能在去找,但就是不尊重嘛!

或是是小孩子的關係吧?!但每次每次都跟我在那邊魯,一直說要玩電腦、要玩電腦,如果是我孩子,皮就給我繃緊一點,還有拜託一下好嗎?!電腦不是拿來玩的,你怎玩阿?整台抱起來跳舞還是跟它出去約會阿,還玩勒!

不過有時候倒是還滿怕我的,給她嚇一下就乖乖去看電視了。。。

PS:我發現我到現在居然還沒吃午餐耶,唉!要吃嗎?還是晚餐在出門去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