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十一點到十二點多,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一直聽到有人在放鞭炮還有說話的聲音(連續有半小時),可是我家這公寓耶,可能聽得到鞭炮的爆炸聲,但人的聲音應該不太可能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百鬼夜行(恐怖小說)的關係,自己亂想導致的,還是真的有人在放鞭炮,記得以前也有好幾次很詭異聽到某些怪聲音的經歷。

很久之前在舊家就曾經聽到阿媽的呼喊聲,但在之前阿媽就已經過世了!還有也曾經在現在住的這個家,聽到老姐的呼叫聲,可是當天我姐根本沒來我家啊!也有聽過我媽呼叫我,結果我問她,她說沒有的經驗!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會聽到這些聲因,有時候是親人的聲音,有時候則是不會形容的聲響。

畢竟剛才就我跟老爸在家而已,而我還得在客廳隨時注意老爸的一切(老爸在房間睡覺了),又加上看恐怖小說,所以心理總有點被影響到的,但我還是無法確定鞭炮聲跟人說話的聲音到底是真實的,還是我的幻聽,不過經歷過許多次我稱之為幻聽的經歷,目前都沒什麼特別的影響,還是自己不要嚇自己比較好。

明天得去放生(幻聽跟放生有關係?沒任何關係,哈!哈!哈!),現在我還不睡,明天真的又要睡眼惺忪的出現在放生的地方了,而且雖然本人很怕這些無形大德,但是阿誦經真的可以心情平復很多,就拿我爸來說吧,上週五的事件,真的讓我必須誦經完才睡的下,而像剛才一個人在客廳,心裡因為看恐怖小說後,有點驚嚇,但念念經之後也是平復很多。

說的我好像是要出家了,不過認真來說,有時候自己內心無法平靜的話,宗教是個不錯的選擇,但不知道我的幻聽有沒有辦法可以痊癒?有時候無來由的幻聽(就是不知道真假才恐怖阿!)還真的會讓我錯愕一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