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不到七點就起床,明明昨天忙到不行,今天應該可以休息的(我太天真了),結果是一早被老媽叫起床去買早餐,可是昨天老媽八點就去睡了阿,怎今天還能忙到措手不及,要我一早起床買早餐,搞不懂!不過我居然沒刷牙洗臉就騎著車出門了(希望沒人被我的半睡半醒的狀態嚇到)。

騎車的時候眼睛爭不開,只能單憑感覺跟半開半閉的眼睛來騎車,而且太陽又大,說實在的我也搞不懂我如何平安的買到早餐又如何平安的回家,沒睡醒真的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好家在,平安就好,平安最重要)。

但早起真的對我這需要大量睡眠的人而言是種折磨阿,昨天十二點才睡,以為今天沒事可以睡到八九點,但世事難料,不到七點起床的後果就是一整天眼睛都睜不開,連現在看網誌寫文章都很吃力,更何況現在這麼熱我也很難去睡覺,又還得注意老爸,因為這幾天治療的關係,手腳比較沒力氣,不能發生任何意外。

不過今天因為早起,還讓我看到現場直播的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目前正要開打(希望洋基的A-ROD還有基特可以好好表現囉,而鈴木一朗真的看不慣他的表情,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根本就是全部球隊最有名氣的球員嘛,只能說看這一場,可能就抵過好幾十場的價值了。

可以看到這場球賽,也讓我精神好一些些,不過等等中午是一定要午睡的了,不然我可能會爆肝了。。。洋基的球員一定要加油阿,為洋基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