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從Funp推推王書籤網站(名稱真長,但就真的很不錯用,所以還是要再n次的推薦給大家使用)用推、貼文章賺取的紅利點數換了兩件目前Funp推推王最火、最熱、最新、最燙的紅利商品:Funp的限量POLO衫(限量是我自己加上去的)雖然紅利點數不好賺,可是能換到限量的POLO衫,也是物超所值啊。。。

換兩件,一件是:時尚淺灰色另一件是帥氣寶藍色(就是我把兩件都換到手了,哈!哈!哈!),之前也想把點數累積多一點再看要換什麼;但一想到我因為這樣,才錯過之前也是限量的河馬i-cash卡(我現在的i-cash居然也不見了,果然當初就該換的),當機立斷,直接換了兩件。。。


收到包裹了,同樣是郵局的包裝,而且封包裹的緊密程度不是我再說的,根本就沒用剪刀拆不開,雖然拆到我想直接把包裹給分屍,但還是能感受到Funp團隊的用心,不然二二六六我看到整個感覺也不好阿!


拆了!拆了!兩件選了兩個不同顏色(我目前擁有Funp推推王的所有衣服耶,從短T、長袖帽T到現在的POLO衫,我都收集到囉,科!科!科!)


藍色的閃亮亮POLO衫。


灰色,穩重也不錯看唷!!!


Funp推推王的標誌,就在衣服的左胸口!藍色的比較不明顯!!


不錯的質感,厚度夠(就是不會洗一洗就壞掉的意思)、顏色很飽滿(就是不會洗個幾次就退色)。


灰色底的Funp推推王標誌比起藍色的就明顯許多了吧!


嚴格來說,兩件都有其好看的地方,藍色是屬於那種很飽滿的深藍,有休閒又給人不失青春的味道;灰色給於的則是穩重中不失悠閒的味道,兩者有著不同的味道跟風格,搭配當然也是完全不同的走向,換兩件不會讓你感覺只換一件的感覺,兩件值得兩件的點數啊(我不是Funp推推王廣告商、我不是Funp推推王廣告商)!

今天先把新衣洗一遍。。原本也不知道要換一件還是兩件(畢竟個人紅利點數不多),但秉持著限量是殘酷的的認知,一出手,狠了心直接打包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