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爆熱,我家的哈士奇也是熱到跟人披著棉被曬太陽沒什麼兩樣,剛好這幾天老哥上中班,早上都比較有空,乾脆替將小姐把牠的棉被給拿下來,於是係在的將小姐就變成下面這些圖片的德性,雖然是有點醜(根本就是爆醜,看到將小姐被剃成這樣,每次看每次都想笑!),但總比被熱到中暑要好吧?將小姐你說是不是啊!

不過哈士奇真的不適合熱帶地區的飼養,夏天狂掉毛(我一度懷疑將小姐掉的狗毛足以做成一件棉被了),現在剃毛後雖然是掉的比較少,但沒剃的地方同樣都會掉,將小姐的肚子部位都沒剃,因為我哥說,這樣比較不會被蚊子叮到肚子(細皮嫩肉的地方),所以就是剃背部跟兩側而已。

秉持著就算醜也要讓將小姐能舒舒服服的渡過這個夏季,於是牠就變成以下這副模樣了。(請默哀三分鐘)。。

記者:將小姐!請問你,你被剃成這樣醜有何感想?
將小姐:會很醜嗎?會很醜嗎?我不相信!這不是事實!你不要騙我!(歇斯底里中的將小姐)
記者:@%^$@*&#($&X&@%(還是不要再刺激將小姐好了!)


原本的英俊帥氣又高貴的哈士奇變成搞笑可愛又超醜的將小姐,在這麼炎熱的夏天,讓將小姐如此的犧牲色相演出,真是太感動啦!(讓大家心浮氣躁的情緒都頓時輕鬆不少)!!


將小姐:你再拍!等等我就送你兩記狗爪,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將小姐:你是那一報派來的?拍個不停,小心我上法院告到你傾家蕩產!
將小姐:叫你不要拍,你是聽不懂國語還是你是外國人啊!
將小姐:不要以為你不說話就沒事,快說你是那一報派來的?!


將小姐:拍個不停,還拍大頭照,現在是沒政府了嗎?警衛!警衛!為什麼可以讓人拍完又拍、拍完又拍、拍完又拍阿!!!

警衛:你是誰?敢隨便拍我家的阿醜將小姐,你不怕我送你兩記警棍給你當見面禮嗎?!去!去!去,快出去,火星不是你該來的地方,你還是回地球去吧。

PS:為何叫做將小姐呢?!因為牠的本名叫做將將,而她是女生,重點是她還在室(台語發音),所以故名為將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