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文!注意服用!不慎昏倒吐血或是休克請盡速脫離本網頁,若有不聽勸者,後果自負。。。

話說今天,小貝怎突然一早(對我跟小貝而言都不早了,八點)打電話給我,根本就是破天荒(硬要扯到破天荒,因為小貝說想去看這部電影)的事情嘛,原本也想到要打給你問你有沒有去補習,沒想到剛拿起手機不到三秒鐘,就看到你的來電顯示,當然我連手機的零生都還沒響,就已經接起來了(常常因為這樣,被小貝說我手機都帶在身邊的唷)。

因為有點中距離戀愛(台南台中算中距離吧!!),沒辦法常常見面,所以囉!手機或即時通就成了唯三聯繫的管道(部落格也算啦),雖然是沒辦法見面,可是卻也因為這樣,常常都會接到意想不到的電話,像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有了通電話,心情就會愉快許多,像是一早聽到有朝氣起床氣的打招呼,也會讓心情愉快許多,嗯!就是這種感覺。

好啦,單純想要閃光而已,不過今天下午小貝要出去玩耶,據說要去打保齡球,會不會太享受啊!!!我只能說:順便幫我的份玩一玩(哀怨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