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打給你,沒有原因,就算在前五分鐘的時候你才剛打給我,就算知道你好好的,只是一個衝動想聽聽你的聲音,想聽聽你的言語,那怕我的言語是沉默;在這樣冷雨的夜晚,黑夜卸下彼此的心牆,剩下的是想念的心情,原來我們的距離只是心中的那道看似低卻又攀爬不過的牆。

打給你,其實我沒有任何要說而未說的,或許只是想你的衝動讓我選擇打了一通沒有過多言語的電話,但沒有過多的言語卻有了心靈上的契合,我的想念有可能讓你感受到嗎?你知道嗎?我對於這個答案是確定的,它就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一夜兩夜三夜,那怕是永夜,沒改變的事實,它在眼前!

你好嗎?你休息了嗎?你吃飽了嗎?你回到家了嗎?簡單的詢問,只是把我的關心化作該有的言語傳送到你的心坎裡去,怕你認為我佔有慾過於強悍,於是簡簡單單的只要你平安就好,還是太過簡單嗎?該更有所謂的佔有嗎?

早點睡吧!親愛的寶貝,今天會是個美好的夜晚,對你而言!我又是剩下身心俱疲的我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