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八年五月五日是我跟小貝交往(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的兩週年,而過沒幾天的五月十二日是我的生日,基於以上兩種原因,小貝千里迢迢的遠從外太空台中南下台南,而居然還帶著神秘禮物來送我,大寶對小貝的感激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阿(小貝飛踢!),別人說感激要放心裡面,我現在都無時無刻都抱著感恩的心阿!

說正經的,小貝特地從台中下來,我就已經很開心(一度以為在當兵之前沒時間再見面了勒),居然特地送上親手寫的日記本跟卡片,而最重要的是還送上對鍊(對戒),根本就硬要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嘛!(所幸本人雖然是有血有淚的熱血青年,但男兒有淚不輕彈,怎能隨隨便便流下男兒珍貴的眼淚呢!飛踢)!!

以下的照片都是小貝拍的,話說自從小貝買了台相機後,好像任何東西都逃不過她手上的那台相機,根本就是自拍達人,果然有攝影師的潛力。









項鍊對小貝來說有點長,但對我而言好像差不多,果然人高馬大有人高馬大的好,有機會再搭配衣服拍照看看,畢竟有了傢伙(台語發音),就得好好的讓它表現表現。

一對對鍊(加上對戒),我的戒指是黑色的,而小貝的是粉紅色,很有個性,戒指上的紋路也很美,又帶有年輕化的味道(我本來就不老了),項鍊試帶過兩三次,個人很滿意(小貝放冷箭中:你敢不滿意!),很有風格。

很謝謝小貝精心準備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