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晚上小貝就從台中千里迢迢的來我家,之前小貝有說要下來,但被我給制止,畢竟老爸回家一開始的情況真的不是很穩定,常常會有突發狀況發生,所以才跟小貝說先不要來台南,不然我怕會沒時間陪她,直到這禮拜一因為是我的生日,又遇上補習中間的空檔,擇期不如撞日,就決定這天要來找我。

跟小貝見面的同時也收到小貝送的生日禮物,超開心的,也很謝謝小貝,辛苦!辛苦!其實你要來找我就已經是天大的幸福,又帶來生日禮物,整個讓我心情瞬間開心一大半,也許無法到處跑,但還是能在平淡的生活中感受到幸福,很謝謝你!


將將不知道認不認識小貝,畢竟兩三個月都沒見面!可是居然還能跟小貝玩的很嗨,真是什麼都不怕的笨將將,完全沒有警覺心。




小貝居然敢靠將將這麼近,難道不怕將將的狗掌忽然來一拳嗎?!畫面倒是滿好玩的。





小貝預計停留到禮拜五,這期間都沒什麼能去玩的,畢竟照顧老爸是我這陣子最重要也最必須花時間的事情,不能把老爸丟在家裡然後自己跑出去,老爸某些方面還是得由我幫忙才能有所動作,這就是讓我無法放心的最重要原因。

今天禮拜二下午跟小貝特地去中正路買吊鐘燒,很好吃,還分送給三叔、六叔跟管理員,想說在老爸生病這段時間,受到許多人的幫忙跟照顧,多多少少買點東西回饋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吃的甜甜,明年生男孩(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