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該好好記錄我在funp推推王得到的回饋(當然不只有紅利點數的回饋,我是這麼現實的人嗎?不可能的嘛!!!),雖然紅利點數沒有一般狂熱使用者的多(我也很狂熱阿,但收集就是如此的慢),可是紅利點數之外,看見自己的文章被推被收集,其實那種光榮(很偉大ㄏㄡ)還滿開心的。

話說回來funp推推王是我約在零七年九月多加入的,當時最夯的卻是黑米,我也曾想過要使用黑米書籤,可是使用上真的不如funp推推王的簡單跟方便,直到現在零八年四月多,我還是對黑米很不熟,更不用說貼、推文章之可能。

雖然我很喜歡貼文章,但本人所貼的文章,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自己所寫的文章或日記,為何不貼其他人的文章呢?我也不知道!應該是種對於貼文的潔癖吧?!貼其他部落格或網站的文章,雖有時候很容易拿到紅利點數,可自己本身對於貼文章的重點不是在紅利點數,主要還是希望能吸引到共同觀感的朋友,順便增加文章或部落格的曝光率(說的比唱的好聽,哈)。

目前本人所累積的紅利剛過兩萬(太感動啦),距離五萬還真是差一大截,都沒再貼其他部落格的文章,進度緩慢中(貼人氣部落格的文章,這樣賺點數真的很快,但要經過部落格版主的同意唷),但也藉由推其他文章賺到很多很多點數。

目前已經換了兩件河馬T-shirt還有兩件長袖帽T,想當初沒把目標放在五萬點的Apple iPod nano 4G ,現在紅利點數要上不上要下不下(我沒有跟你們要紅利點數,真的沒有、真的沒有,看誰不要就給我吧,科科!),處在尷尬的時期中,但遺憾的就是沒換到河馬的i-cash卡,完全不知道如此熱門。


有沒有發現到我換的都是成雙成對,這就是家裡上老父老母下有妻兒子孫要照顧的難處,不可能只換一件,然後自己爽,還要顧慮到其他親朋好友的需求,所以這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不然我又何必再多換第二件呢!又不是加一點多一件。

雖然才兩萬點,對於許多人而言根本是鳥事(許多高手送的紅利點數就超過了),但貼自己的文章而到達兩萬點,還是給我很大的驚喜,畢竟我又不會畫又不會拍照又不太會寫文章(搞的自己好像都不會),但還是有許多朋友的加持,目前繼續邁進三萬點中。

各位觀眾看到這邊應該發現一件事情,這篇文章到底有什麼重點(看到這還沒發現重點的人,也不要抱怨,因為這篇文章真的沒重點),嚴格來說就只是要記錄我的紅利點數破兩萬(存很久的耶),至於紅利點數要如何才能增加的比較快,這就要問funp的達人們,我目前還是主要貼自己的文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