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爸腦溢血復原得很快,但有沒有扯到說居然在住院的時候,主治醫生帶學生來做研究報告的,這也就算了;而轉到復健科之後,復健科主任也帶著學生來做研究報告,這已經讓我很傻眼,現在更扯的是手部的復健師下週三要用老爸的病例當報告,而下週五腳部的復健師也要用老爸的病例做報告,這真是太受寵若驚了吧!

我很好奇怎會有那麼多醫生硬要用我老爸的病例做報告,不就是單純的腦溢血,然後開刀動手術接著做復健嗎?還是老爸有什麼過人之處呢?雖然進步真的很快,現在已經能拿湯匙吃飯、拿牙刷刷牙甚至還能站立,可這不是復健就會有的成效嗎?目前腦袋中只能說一堆問號。

下週三跟五都得讓老爸跟復健師一起去做報告的講述,復健師是說要老爸自己一個人,雖然我相信復健師都是好人,但因為生病的是老爸,而且情緒會比較不穩定,滿擔心老爸會無法克服這種單槍匹馬的場面,線在還是在考慮要不要讓老爸去,怕老爸情緒不穩定,但如果沒克服,以後面對人群的話怎麼辦?

禮拜三有一場,禮拜五也是有一場,時間大概都十到十五分鐘,不是怕麻煩,而是擔心老爸的情緒會不穩定,畢竟現在血壓一定要控制的很穩定,不能因為情緒起伏而造成血壓的上升;可是又得讓老爸能獨自面對人群,總不可能身體康復後都待在家裡面吧?!這樣就失去復健的重點了。

目前已經累積有加護病房一個實習護士用老爸做報告、住病房時,有主治醫生帶著實習醫生來解釋病例、轉到復健病房有復健科主任帶著七八位實習復健師來解釋復健情況,而現在回醫院做復健又有復健師要用老爸的病例做報告,本人心中充滿千千萬萬的問號啊!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怕老爸的情緒,希望能平平安安落幕(搞的我比要報告的復健師還要緊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