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堂妹點點名了,就是被堂妹點名的啦,問這麼多!基於親情攻勢外加上近日無所事事的緣故,外加上不寫一下好像對不起全台灣的人民,沒辦法拒絕的關係下,我還是寫了(鍋碗瓢盆飛出中)。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二十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八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說: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題目: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很難,除非好聚好散,不然連見面都不想了,還做朋友!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老爸腦溢血(各位鄉親啊!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讓自己的身體變成家人的負擔)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吧!我是不敢面對現實的阿宅。

4. 喜歡被點名嗎?
還能接受,但寫不寫就看我自己,畢竟我的人生不能每天都在寫點點名吧?!(我可是還有大好人生的阿,遠望中)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我堂妹唷,優點,這太困難啦!已經七八年沒聯絡,怎知道,勉為其難的說一個,就是很有自我(這應該算優點)。

6.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女朋友還有悠閒的生活(小人物的小願望都是小小的)

7. 下班後最常做的事是什麼?
重點是我也想上班,但目前在照顧老爸跟等去當兵,所以下班後最想做的事情,你就問錯人啦!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讓老爸健健康康,家人都平平安安,所以嚴格來說最想要的就是健康的家人吧(深深的點頭中)。

9. 你的夢想是什麼?
能給家人跟叔叔有新房子住,還有環遊世界(多黯然的夢想,腳踩電腦桌大叫著)。

10. 去年你最難忘的時刻?
去年應該是畢業典禮跟謝師宴,超棒的經驗,以後如果沒有了怎麼辦?!

11. 每天的動力來源?
晚上又能睡覺了

12. 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說沒有的話會被殺,只好乖乖的說有(人生在世,生命要顧)。

13. 如果你現在有一筆十萬塊你要做?
付房貸,還有能再多給我十萬嗎?!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自己想過的生活,不然要過什麼生活呢?!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紐西蘭、澳洲等,享受大自然(我承認我心靈已經開始老化了)

16.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加拿大、日本、瑞士,環境好、福利好,老人退休養老的好地方。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兩個,這樣才能互相陪伴,不然往往大人跟小孩總是會有些鴻溝在,而小孩跟小孩之間至少能互相照顧、互相成長。

18. 最不欣賞什麼類型的人?
硬要裝熟的人、還有愛在我部落格打廣告的人或是愛打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機車鬼。

19.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有實際形體的物品)
錢、錢、錢,有誰不想要的請捐給我吧!!!

20. 每天必做的事情是?
幫老爸做復健、寫網誌、看棒球、餵老爸吃飯、吃點心、吃藥。天阿我的生活會不會太無聊阿,心酸中。

點名:
每次點名都是我最頭痛的事情,索性我不點名了,而且大家好像都被點名過的樣子,要是我在點,不就是為難人家,只好我自己吸收起來,有興趣的鄉民朋友們就自己把題目複製下來寫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不點名,大家就隨興想寫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