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昨天我又做夢了!至於做什麼夢,ㄟ!只能說我可能科幻電影看太多,明明白天要照顧老爸已經很累,晚上睡覺還能做夢夢到我跟朋友被外星人(有點像是世界大戰中的怪物)追殺;場景開始於跟朋友駕駛一台戰鬥機,而機身已經破破爛爛,還能一路飛回一群朋友同時居住的地方(飛機前方的玻璃早就消失啦,敞篷飛機)。

一開始被外星人追殺,以為到朋友居住的地方(像是旅社、旅館之類的),就能安然無恙,沒想到一轉頭,外星人的觸角(白色的)就插立在我的旁邊,後來呢?後來就被我老媽叫醒啦!哈!因為老爸早上還得起床做運動、吃早餐、量血壓等等,而這夢也只有做到這畫面就被卡掉了。

夢境真的有時候能反映出自己內心深處的一些渴望(點頭中),的確我真的很想回到大學的時代,跟一群朋友常常到處亂跑,沒什麼好煩惱的,而不想現在要擔心老爸的病情、復健的進度,要擔心自己的兵役跟工作問題等等,也許是真的被折磨過才會真的越來越發現,某些小小的快樂就是大大的幸福。

但是如果被外星人追殺,這就免了吧!我也有點懷疑今天早上會很累的原因是因為做了夢的關係,被人追殺就已經很累了,還被外星人追著跑,而且還駕著戰鬥機,白天要照顧老爸已經累的趴,晚上做夢還做這麼刺激的,一天二十四小時根本都在被操的感覺,而且做夢我也根本不知道是真是假(還以為是真的勒)。

今晚不知道會不會有續集,有續集在跟大家分享,畢竟我還滿喜歡睡覺作夢,夢就是有無限可能阿(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