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再到我的部落格打廣告了,好嗎?!一篇就算了,還連續打四五篇,原本以為一篇就不想砍(連刪除的意義都沒有),結果連發四五篇,你嘛!幫幫忙!你很方便,但不要來我的部落格隨便,我自己都不放廣告吵觀眾,你還敢來,既然你都放四五篇廣告了,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幫你的帳號封鎖囉。

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在心情瞭望台打廣告,行行好,各位大爺們高抬貴手吧!這裡是我寫文章跟大家分享的地方,不是廣告台!之前有一位每天都打一次廣告,就被我封鎖了,現在又來個一下子連續發四五篇廣告留言的,搞的別人部落格烏煙瘴氣有意義嗎?

你擅自主張的到別人部落格上貼廣告,根本就一點效果都沒有,版主刪除都來不及了,又怎會幫你推薦呢?而鄉民到別人的部落格又可能會去看廣告嗎?在這兩種因素下,為何還要到別人的部落格上打廣告,真的沒有實質效益,而且也讓別人對廣告中的商品、商店印象很不好。

沒經過別人的同意就把自己的廣告貼上去,以為這樣增加曝光率,事實上卻是增加旁人負面的觀感,就算真的有需要這東西,但也被這種沒禮貌的行為潑了許多冷水,自己的網站被騷擾,那還有閒情雅致去點選網站進入呢?要是我連砍都覺得很煩,要我看內容更難,連考慮都沒考慮,砍掉再說!

廣告不是都應該吸引人群的注意嗎?怎在網路上則是變成到處騷擾別人的工具呢?吸引人群的注意跟騷擾別人根本就是不同的事情,你以為到處貼廣告就能增加客人,但根本就是錯誤的想法,一來你騷擾到部落客,再來是導致部落客對這網站的厭惡感,你是真的增加曝光率,但也是真的失去部落客的興趣。

說這麼多的重點就是,請不要再來心情瞭望台打廣告啦,來一個砍一個來一百殺一百(極度生氣中,請有點道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