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沉重的感覺,頭也痛到不行,因為小李的老爸住院開刀了,中午被姐的電話驚醒,一開口就說老爸住院,剛開始姐誤以為是高血壓導致腳無法使力,沒想到六叔說的卻是老爸被救護車送到醫院,除了很驚慌失措之外,腦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一整天就好像行屍走肉,不知從誰的口中知道老爸的病況,只知道老爸從下午一點半手術到晚上六點多,而老媽也崩潰了吧?!從中午開始很焦急的等著手術的結果,等到最後真的心力交瘁,聽到手術結束的廣播聲,卻有更大的壓力,不知道老爸的情況,也不知道手術的狀況,那種恐懼真的不是普通人所能承受的。

手術是很順利的完成,老爸腦中的血塊也清除乾淨,但因為血塊有壓迫到腦部的現象,到底受到多少傷害也得等老爸這幾天病情的觀察才能了解,只是手術之後,老爸就在麻醉的作用下呈現昏迷狀態,可是不知道會昏迷多久又或者腦溢血導致的昏迷會有多久,這些都是未知數。

雖然心情是焦急萬分,但很謝謝叔叔們的幫忙,三叔載我去醫院、六叔陪著我和我的家人等候、三嬸還幫我買晚餐(二十四小時未進食中),最後三叔、三嬸、六叔六嬸還特地幫忙我爸做宗教儀式,祈求老爸的病情快快好起來,真的很謝謝大家,而且晚上的時候很多鄰居都出現到我家關心問候,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這篇文章原本真的不是很想寫,但或許我的心情瞭望台以後無法常常更新文章,也得跟習慣在我部落格閒晃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