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內含閃光文,話說昨天小貝從台東來台南了,不過不可能只因為要來台南找我這種理由而已啦,而是她又得去台中,剛好、碰巧、順便就來到台南,而且時間真的很短暫,禮拜五下午六點多才到台南,禮拜六(就是今天啦)早上立刻搭九點二十分的國光客運直奔台中(真的有這麼趕),因為小貝有任務在身,我也不可能在強迫她留在台南,而我也這幾天更是不可能上去台中(我家皇太后會抓狂)。

不過這次小貝特地路過、經過,更把我們在台東辦的情侶機帶過來讓他們團圓(我也因此才有辦法把相機拍照PO上網),也順便跟小貝摸索一下手機的藍芽,沒想到以為會很複雜,還是經過我們兩個人的巧手,變的超簡單,當然藍芽部分也是有用成功的啦!

事先得知小貝禮拜五就得上台中,真的很辛苦,不過這就是所謂的先苦後甘吧!可能我去當兵的同時,小貝也還在中部補習上課,而今晚小貝也提到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問題,那就是我們以後要如何見面,當兵的當兵,補習的補習,其實小貝不用擔心這麼多啦!有放假也事先跟你報備的。

這幾天小貝都會在台中,而我真的得開始運動、調養身體,不然去當兵等等生活作息不正常就糟糕了,而且聽說海軍一個月才有一個梯次,怎麼搞的?怎麼搞的?那我二月底去辦理是不是就得等三月份那唯一的梯次,如果等不到,那就得到四月份,這等太久了吧?!怎感覺我真的會給它簽約簽下去呢?算了,不想那麼多!

一想到明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感覺就很開心,畢竟能再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不多了,以後工作更是不可能睡到自然醒,還是快快去補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