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考完的禮拜六晚上,我跟小貝還有阿智、碧如的聚餐地點:老四川(阿智家附近),沒想到禮拜六就已經滿座,我們在外面哈啦、瞎聊等了將近半小時才有座位(生意太好了吧!),而且這家店菜單是單點式的(白話文就是不便宜啦),反正都餓很久,不管那麼多,先吃再說。

原則上服務態度不是很好,一開始在外面等至少給杯溫茶之類的,這樣人才不會在外面吹冷風又受涼(也能抓住客人阿),後來服務生帶我們進去到店裡面,居然留下一句話:請到二樓去,人就消失了,我又不是服務生,那知道二樓的樓梯在哪!甚至我們站在店內已經好幾分鐘也沒看到有服務生要來拯救我們。

因為我們的位置在二樓,上樓後準備要開始大吃特吃的時候,又被阿智發現有茶杯卻沒茶(聽阿智說是八寶茶,至於有哪八寶,我不知道,不要問我哈!哈!哈!),急急忙忙再次把服務生叫來,居然到這時候服務生才發現,也許客人多的關係讓服務生手忙腳亂,但給客人的感覺真的不好。

但食材真的是很棒,豬肉、牛肉都是一整片沒有碎碎爛爛的、吃起來又軟又嫩,而且花枝漿真的能吃到花枝的丁,因為我們吃鴛鴦鍋,一邊是不辣的,可是裡面有加入好幾種中藥材(人蔘、枸杞等等),還加入蒜頭,超用心;至於辣的鍋底真的好吃到不行,跟阿智叫了三四次鍋底吧!鴨血軟而不爛、香麻而不會辣到無法下嚥,鍋底真的有加分。

店名: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3號(精誠路口)

電話:(04)23198789

營業時間:
早上十一點半到下午兩點半
下午五點半到凌晨一點半


考完國考的晚上來吃麻辣鍋剛好遇到下雨,天氣冷颼颼吃麻辣鍋真的很幸福(尤其又是在外地),而且就食物方面真的很棒,高級的享受阿!店內的設計還滿有中國風,可能真的要營造成有四川味道的店吧?!


傳說中的鴛鴦鍋,雖然單點有點不便宜,但也因為單點所以吃到上等的好食物,這次也很謝謝在地人阿智(服兵役中的大頭兵)的介紹,吃到好吃的麻辣鍋。

老四川的地點在公益路上,是單點式的麻辣鍋,有些食材會有特價的活動,要仔細看清楚,而加鍋底是不需要加錢的唷,一開始桌上就會擺放一些小前菜,其中我很喜歡河粉(好像只有河粉、花生還有小黃瓜而已);整體而言食物方面真的很棒,但服務態度就不好,而店內設計真的有中國風。

要注意鍋底(麻辣鍋底、高湯鍋底都行)或是飲料如果想打包回家繼續享用,是可以打包帶出場的唷,身處外地所以作罷,如果以前在屏東讀書,老早就自動打包好,至於食材我就不確定,應該也可以吧!

延伸閱讀:
聚餐:恆春墾丁院子
聚餐:屏東上海素食!
聚餐:屏東新寶樓之最後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