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台灣土生土長幾十年,結果開口閉口都是中國人如何、如何,但你吃台灣、住台灣、用台灣甚至你繳稅也是給台灣政府,為什麼還硬要說自己是中國人呢?而且所謂的中國(中共、大陸)就是在國際間時常給我們打壓的惡劣國家,一個共產、獨裁主義的國家跟台灣民主自由的國家根本就是不同的國家,為什麼還要一直說自己是中國人呢?



祖先是中國人所以說自己是中國人,那日本人為何不說自己是中國人呢?(畢竟也是最先由中國人的祖先到日本去的)那從英國到美國的拓荒者的後代是不是也要說自己是英國人,什麼怪理論,要是這樣追溯,那不就得追溯到人類的祖先嗎?大家都變成非洲人了,我想不到的是居然有人自己有國家結果卻說自己是別國的人,太悲哀了吧!?


問問自己,台灣有這麼不好嗎?台灣的一零一、高鐵、捷運、王建民、太魯閣、民主、音樂、文化真的不好到讓你想當中國人,讓你想去個沒有民主自由(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網路自由)、黑心貨充斥、人命不值錢、不是天災就是人禍再不然就是傳染病的國家嗎?其實台灣還是很棒、很好的(基本的人權、自由、和平都有),如果你還願意繼續認同台灣,如果你認為台灣還是個很棒的國家,就大聲說出來: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我來自台灣。


有些人不知道是被中共洗腦還是丁丁,居然說中國跟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國家,什麼幾百幾十年來都是如此,但我想問這些人,中國從不知道幾十年前就把台灣割讓給日本,後來又被國民黨給佔有,你們是用那個證據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呢?還是又說從以前有歷史記錄開始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如果說歷史,那美國最早被英國人登陸(佔領)後是不是也要變成英國的土地呢?根本就是似是而非。


一個國家要獨立只要國家內的人民認同就可以(台灣早就有獨立的政府而且還是民主國家呢!),國際間為什麼不認同台灣呢?就因為你們中國是強國,也可能跟你們中國有利益在,只是我想問一句,台灣獨立關你們中國屁事,我們不想跟黑心還有共產國家混為一談,而且台灣老早(有多早?被日本統治開始)就是道道地地的主權獨立的國家,更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台灣的百姓請敢於說自己是台灣人,也不要丟台灣的臉了。


像這篇文章在中國就一定會被封鎖,甚至關網站,但在台灣民主自由的國家,想寫什麼就寫(連執政者做不好還會被罵勒),但前提是不要傷害到別人的就行,這就是跟共產主義的差別,再基本也不過的言論自由的差別。

備註:以上圖片來自於妙子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