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一下留言版,我居然被baonwa點名,算一算距離上次被點名的時間已經過很久囉(比恐龍化石還要久),也剛好有時間(當兵前,整天都有時間),就再來寫吧;這次題目有二十題(不多也不少,我喜歡,想到曾經寫過一百題的,寫到差點崩潰),而且寫題目的同時得把其中一題抽掉然後換上自己想出來的題目(也要回答),總題數同樣是二十題,還滿創新的花招呢!

在作答之後要把題目傳給八個人,原因是說這樣的話會讓自己的願望實現(又來這一招,能不能換點新的方式啊!),但我純粹是太久沒寫,突然想寫,至於傳給八個人不是因為想讓自己的願望實現(這跟幸運信根本就是同樣的讓我Orz),而是想陷害別人,讓大家跟我同樣不得不寫,哈!哈!哈!

題目開始:
一、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不用讀書(很討厭寫功課,明明字或詞語都會寫,卻還是得每天固定回家寫作業,太低估我的智商了吧,哈!哈!哈!)

二、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跟小貝交往(我沒有受威脅、我沒有受威脅、我沒有受威脅,這是真心話,哈!哈!)、參加社團、認識一群死黨(就是在說你,還看!)。

三、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人生就是選擇,而從選擇當中去學習跟進步(踩著電腦桌,手指前方大喊:這就是人蔘阿!)。

四、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開間有風格的簡餐店,然後學料理(我承認我被咖啡王子一號店韓劇洗腦,但我真的認為簡餐店也是我的夢想,很久之前就想開店),把店內佈置成自己喜歡的環境,每天開開心心的料理也開開心心的在店內工作。

五、如果讓你有機會(或重新)跟喜歡的人面對面的告白,你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我會說跟你在一起很自然、很輕鬆,看到你開心的笑容也讓我感受到人世間的美好(會不會太扯阿,哈哈),可能我不善於表達或做些特別浪漫的事情,但我希望能跟你一起面對未來的任何問題(太八股了,但俗搁有力),請你跟我交往吧(感覺我真的韓劇看太多)!

六、最受不了自己哪些缺點?
太天馬行空的想法、不夠帥、不夠瘦,只有這樣(原來我還滿好的嘛!哈哈哈哈哈)。

七、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睡覺、喝酒然後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如果更嚴重些就痛痛快快的哭一場(誰說男生不能哭的),當然可以處理的事就先處理,無論面對到什麼問題,我寧可先處理好再來解決自己的不爽(難過),也不要事情沒處理就怨天尤人。

八、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星際旅遊吧!這才是所謂的夢想啊(什麼環遊世界、世界和平、跟誰在一起等等,目標都太小了啦!)!因為根本無法實現,哈哈哈哈!但如果有機會是一定要去嘗試的

九、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現實就是金錢嘛!當然是把貸款的錢先還清(讀五年的貸款真的不容小看),再來存個一百萬,反正有五年的時間,應該不是問題才是。

十、你這輩子要是有一次機會讓你從頭做一件事情會是什麼?
重新投胎(我亂說的啦)。應該是讀大學要不要讀藥學系這件事情,畢竟我沒基礎,書唸的不好,也沒更多元的發展。

十一、最討厭自己身上的哪裡?
肥肉(有誰不討厭的,我的肥肉給他/她/它/牠)。

十二、孤獨是什麼?
就是你一個人在電腦前面打字,然後以為很開心,結果找不到人分享感受更沒人跟你同仇敵愾;又或是自己使用部落格,卻找不到一個現實的朋友能一起分享部落格的趣事,這就是孤獨。

十三、如果你是國家領導人你會提出什麼建議?(只能一個)
仔細思考之後,我會提出國泰平安的建議,限制一個當然是國泰平安阿!不然勒!

十四、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不滿意也得滿意,總不能逃兵吧?!當兵再說,不知道會不會簽約繼續當下去,也或許退伍找不到工作,可是先當兵再說,這是義務也是沒辦法的事。

十五、假如你中了頭獎,你會怎麼做?
開間簡餐店,剩下的存起來或是給家人用,不然就是買個幾間房子然後當包租公來個錢滾錢也不賴。

十六、目前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被小貝痛毆中),平平穩穩的兩人生活就好,然後彼此有固定的工作也有空閒的時間可以旅遊。

十七、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當然是擁有所有能力的超能力(可以當歌手也能當總統,可以開飛機也能開簡餐店,這樣真是太讚了!),哈!哈!哈!哈!

十八、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再來五十個願望或是世界和平,不然就國泰平安,怎都問些怪問題呢?答的我都累了!

十九、喜歡怎樣的兩人世界生活?
無拘無束,想去哪就去哪,當然最重要的是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甜甜蜜蜜,盡量不吵架的生活,這樣應該足夠了(要求會不會太多阿?)。

二十、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等著當兵,然後什麼事情都要慢個一年才能繼續,能打拼工作的時間都比別人慢一年多,有點困擾,但又不可能躲兵役(逃兵,人生就毀了),只好乖乖去當了。

終於打完二十題,累翻!不過我也有換題目唷!我把原本第五題的題目: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換成如果讓你有機會跟喜歡的人面對面的告白,你第一句話會說什麼?因為我還沒出國過,太多地方想去,像是倫敦、澳洲、日本、香港、韓國等等,而且就是因為沒去過,才想去!所以不如改成我想到的問題。

至於我要點誰呢?還是不點名了(我還是做些功德,好了,哈哈哈!),有興趣的朋友就麻煩自行複製題目,然後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記得也要改一題屬於自己的題目唷。

延伸閱讀:
Blog串聯:幸福點點名!
Blog串聯:愛的接力棒!
Blog串連:+10+1+5串連!
Blog串連:怪問題串連版02
Blog串連:怪問題串連版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