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零八年的西洋情人節唷,先祝福所有情人:情人節快樂,沒情人的也要單身快樂還有早日找到希歡的另一半;話說今年的情人節還是無法跟小貝一起度過,相隔兩地就是這樣,在聖誕節情人節甚至紀念日有時候沒辦法一起度過,不過心意還是都不能少,也很謝謝小貝的卡片(信兩封),有驚喜到,對了!忘記說這篇是閃光文,哈!看到這的朋友應該也來不及了。

OS:小貝居然寫卡片給我,我沒看錯、我真的沒看錯阿!阿!阿(胡言亂語中)!這真的是一大奇蹟,難怪連台灣平地都快下雪了(小貝背後藏兩把刀冷冷的說:是這樣嗎?!),不過最近天氣冷,小貝血液循環不好真的要多注意才是。

先送上我學校的一個美景,不過好像圖中的詞語不太適合ㄏㄡ,哈(不知道會不會被揍)!反正就是要祝有情人情人節快樂,單身就單身快樂,至於分隔兩地的情侶就彼此更要幸福快樂啦,如果無法跟情人一起度過,好好感受對方的心意,也會感受到幸福的,這篇文算是西洋情人節的應景文。

雖然跟小貝好像還沒真正度過所謂的情人節,但平時倒是有時常性的出去吃飯逛街,而前陣子也幾乎把台南逛光光(以後只能往外地了嗎?),期待工作之後跟小貝的旅遊,也希望小貝要幸福,哈!

最後一定要來閃光照的阿!不然真的太對不起大家,而且跟小貝在西洋情人節這天也交往達六百五十天囉,經歷過風風雨雨(每次都要說這句話),也互相扶持過,期待能繼續走下去(雖然這幾天才吵架,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整個事情也說來話長,想到再說)。

閃光!閃光!請戴墨鏡欣賞,萬分感謝!

跟小貝也走過好多好多的日子,也許彼此還是有很多意見不合的地方,這也是我正在認真學習的地方,但這段日子真的很謝謝小貝的陪伴,讓我享受著戀愛也學習成長很多;有許多事情可能因為我的食言,導致你生氣,但有些事情真的是我在不願意的情況下答應的,於是就可能沒達到你要求的標準,這也是我們必須再好好溝通的地方,希望能繼續甜蜜的閃瞎大家囉!

雖然吵架,但還是希望小貝能快快樂樂的在台東生活,無論自己有什麼目標就拼命去完成吧(大寶舉雙手贊成)!這也是大寶零八年西洋情人節的願望(飛踢,情人節還能許願!);最後祝福大家親年快樂、情人節快樂、元宵節快樂(每天都要快樂啦,煩!那麼多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