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瞭望台終於在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二日,當日達到開站以來的第一千天,算一算接近快三年的時間,從在學校拼命讀書(悲慘的日子)到參加社團甚至當上團長,到後來的實習、畢業到今天準備國考還有當兵,這一千天的回憶實在太多太多,想到那時候寫文章沒頭沒尾甚至幾個字也硬要算篇文章,甚至轉貼文一字不漏的貼上去,到現在能完成一篇篇的長篇大論。


當初寫部落格就是純粹寫心情然後轉貼文章(當時轉貼超多,到現在還修改不完),而大約中期開始寫些部落格的小玩意教學文還有美食跟旅遊的紀錄,到現在主要寫社會事件還有愛情文學。也想到當初想著衝人氣,到處找人來看的傻樣(就說過人氣不重要了,文章有價值才重要),到現在吸收新資訊、學著寫文章、寫試讀心得。

心情瞭望台的一千天也是我記錄著我跟心情瞭望台改變的一千天,過程中有太多喜怒哀樂,在學校被當的心灰意冷(無論花費多少時間,被當還是會被當,這就是讀藥學系的心得)、在社團的快樂、跟對方吵架的沮喪、實習的煎熬、熬夜讀書的奮戰甚至跟家人的旅遊、家族的聚餐等等,有好有壞,但人生就是如此,而慶幸的是我能用部落格記錄這一切我的回憶。

也因為心情瞭望台認識到很多網友(像是你、你還有你),認識到不同的生活模式,也看到大家認真生活的態度,更因為在閱讀其他書籤或部落格之下,讓自己的寫作跟閱讀有很大的進步,讓思考也不侷限在自己或是其他朋友而已,算是另種吸收資訊的管道;說這麼多,重點是我部落格破千天,不辦個流水席真是對不起自己!

延伸閱讀:
Blog記錄:為何我還留在無名?
Blog記錄:藉由寫作感受部落格的美好。
Blog記錄:轉貼文該注意些什麼?
Blog記錄:標題殺人法是刺中甜蜜點又或殺死腦細胞。
Blog記錄:心情瞭望台開站九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