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遠距離也算是近距離的分離,台南跟台東離不遠,都在同個宇宙同個地球同個台灣的環境下,只是分離彼此談著戀愛,是遠距離的感受把彼此的心情完完整整的表達出來,是分離的思念、是分離的想念,也許遠遠的特別有思念的味道吧?有時候沒事想打給你、想跟你聊即時通,就算靜靜的陪著也好,並非得有什麼事情要說,而是想聽見你的聲音或是感受你在身邊而已。

就是距離的關係把對於彼此真正的心態表露無疑,想念就想念、愛就愛(不開心就不開心),不需要拐彎抹角的試探,誠實面對自我的情感,每天想著對方也沒關係,至少因為想念的時候還能感受到自己心臟跳動著,是活著的證明,就算即將分離的更久更遠,但我想那種靠著思念對方所產生的跳動還會持續到見面的那刻。

你還記得瘋狂的愛著對方的畫面嗎?不顧一切的愛,那是美好的事情,但現在分離的想念還有暖暖的珍惜是不是也讓你有愛了不顧一切的感動呢?還記得大頭狗狗嗎?還記得那間風車屋嗎?還記得大卡小卡的轟炸嗎?還記得寫信給你的字跡嗎?或許那些是過去的事,但我卻是現在進行式,進行著對你的承諾。

雖然知道幾天後就能見面,但思念如同不能退潮的潮汐,一波波淹沒我理直氣壯的堅強,想當面問:你好嗎?想當面看看你的衝動!就讓它化作字句寫出我真誠的心情,希望你開開心心的過著沒有我的這些日子,畢竟讓你感受到幸福跟開心是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