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推推王是個書籤網站,如果有常碰部落格跟書籤的人應該都知道,而我也是只專注在這書籤網站上,所以順便界紹給親朋好友以及網路鄉民們吧,不會使用或是新手上路的朋友就看使用手冊先,好了!推銷funp推推王完畢,接下來要說今天的重點,新制度的推文數百推(原本是改成五十推,但又擴大到百推)以後會有什麼變化吧?!

這些純粹我的想法,並非代表其他人的意見,在此先說明。至於推文數的百推新紀元到來對funp推推王到底有什麼影響呢?首先大家一定會給於肯定的是推文數暴增,可能原本的二、三十推增長到四、五十推,而紅利點數可能一瞬間也進帳幾百幾千點,表面的推文數好看、裡子的紅利點數也賺多多。

不過百推制度的問題卻讓我認為比表面的推文數或是裡子紅利點數的賺取來的嚴重且大,因為百推緣故,是否讓更多人只看標題就推?是否只看到有人推就跟著推?是否看到人氣部落格文章就推?是否只因為要把一百推給使用完畢而推?這其實跟推文次數少的時候有著同樣的問題,推文次數少肯定是只挑人氣部落格的文章推但推文次數多的話可能沒看內容就推,這就是問題的所在。

利用推文來賺取紅利點數的人應該也有(雖然我也想賺紅利點數,但我都貼自己的文章),而紅利點數一旦開始,如要結束除了可能會有流失會員風險也會有後續問題的產生,但畢竟是funp推推王的特色之一,而可能產生的問題應該要注意才是,畢竟推文數少跟多主要的原因還是怕推爆以致於沒紅利點數,所以基本面還是紅利點數的問題。

前前段說的,推文次數少是問題但推文次數多也可能是問題,就我個人分析而言,推文次數少的好處是避免沒看內容或只看標題就推,但壞處是人氣部落格或funp相關文永遠包辦著單日推文次數的前三甚至前五名,而推文次數多的好處就是人人有機會可以推高高,推文數也比較好看,但壞處是,大家變成有人推就跟著推、沒看內容也推、標題殺人法也會被推,這兩者都是有問題的。

以上是我個人想法啦,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感覺百推會變成亂槍打鳥,不過百推也真的有讓推文次數大大提升不少,是好是壞見仁見智吧?!

像是我在新制度實施的這幾天,紅利點數進帳的速度快到不行(很多舊文章都冒出來),雖然是幾點幾點的累積,但讓我很懷疑的是真的有人看我的文章嗎(我都是自己貼,所以如果沒人看,還是有一個推文數是自己推的)(有人願意看,我倒是真的很開心)?還是只因為想把百推使用完畢呢(如果沒看內容就直接推,我也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