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的一個有趣的網站(這好像是即時通垃圾訊息的開場白唷,我被傳染了嗎?):爆笑日記產生器。使用方式很簡單,看到下方有主角一、二、三還有配角一、二、三的框框,把你自己想輸入的名稱或綽號填進去,按下下方的產生日記,GO!的按鈕就能自動的生出一篇又一篇很白癡又無俚頭的日記(有些很無聊、有些很好笑)了。

舉例一:
今天 2008 年 01 月 23, 天氣 一直下雨
今天心情: 無聊到爆肝

之前A女喜歡我,但因為我覺得我跟A女年紀差太多,雖然我也喜歡她,但我知道那只是喜歡,不是愛,所以拒絕她了。不久後,A女愛上B男,A女跟我說,B男不愛她,不過,他們卻一直保持曖昧關係若有若無。結果~~耶誕節他們出去過節了,而我一個人在家 :'( 好人呀!果然是不會有好報的。(小毛:好人啊!就是付出卻無法得到任何回報的人啊!)(莊聰明:拒絕別人然後說自己是好人?)

舉例二:
今天 2008 年 01 月 23, 天氣 豔陽高照
今天心情: 靠

之前我老爸的機車也是鑰匙丟了,就騎到附近的機車行去修。然後機車行老闆就把他修成,腳一踏就可以發動 不用鑰匙~~~~~~~Orz(反正車子夠舊了,不怕人偷~~)可是你知道他怎麼熄火的嗎?用腳底塞住排煙口,然後車子就會 "撲嚕嚕嚕嚕蘇蘇蘇需需需需需需需需~~~~~~~~" 的自己熄火了 @_O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熄火方式,當場傻住XD。就好像塞住鼻孔叫人投降一樣XD。(莊聰明:哈!哈!下次我也來試試看我家的老車好了)(哈利波特:我國小的時候,我哥一直跟我說這是常識XD)

產生的日記嚴格來說純粹只是好玩的,沒辦法真的當日記(剛剛產生好多篇日記,結果都沒有一篇可以符合,還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吧)。有些很搞笑、有些則是很冷還有有點色情包含在某些自動產生的日記裡頭,當作笑話看一看就好,滿好玩的就是了,有興趣的朋友去玩看看吧!!

延伸閱讀:
Blog小玩意:大家一起為大中至正改名。
Blog小玩意:讓你成為封面人物!
Blog小玩意:up2U介紹及使用!
Blog小玩意:台灣巴布(BUBOO)!
Blog小玩意:輸入名字就知道你的腦袋裝什麼!
Blog小玩意兒:霓虹跑馬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