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我對於韓劇或是日劇沒什麼很瘋狂的感覺甚至說一點興趣都沒,以前大家在說日劇多麼感人、水準多麼之高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把一部日劇從頭到尾完完整整的看完,一直有到小貝介紹我看一升的眼淚(我哭了!我哭了!)和淚光閃閃(很感人但沒哭),我才逐漸對日劇有點興趣,但畢竟本性對日、韓劇有入迷的抗體,現在沒特別迷上任何一部日、韓劇。

但最近小貝介紹一部韓劇(還是我自己轉電視看上的)說要我去欣賞、欣賞;播放時間每天晚上十點,名稱:咖啡王子一號店,雖然也是愛情劇,但對於劇情(一段同性與異性的故事?)很有興趣,這幾天看了幾集被那種輕鬆又帶著感動的拍攝手法所吸引,所以也很推薦給大家欣賞囉,而以下是基本的介紹:

劇名:咖啡王子一號店
 
回數:17回(18回為特輯)
 
劇情介紹:
 
MBC新劇《咖啡王子1號店》描寫了支撐灰色城市的年輕人沉浸在心曠神怡的咖啡香氣中,彼此相愛的故事。東仁食品旗下的「咖啡王子」奉行著別具特色的經營方略:「花美男方案」,這是人稱「會動的畫報」的酷哥店長崔漢潔到任後開出的讓咖啡店起死回生的特效良方,於是店裡清一色的活力四射的美少年,咖啡的濃香中飄出了青澀的青春氣息。
 
店員高恩贊大大咧咧令苛責的漢潔難以滿意,可是恩贊在艱難的生活面前仍能不失卻笑容與勇氣又讓漢潔漸漸地喜歡上了「他」,可是,為什麼和「他」在一起時分明體驗到了超越友情的不一樣的感覺?
 
漢潔心底埋藏著一個永遠也不會讓人知道的秘密,他喜歡堂兄漢星的女友柔珠。漢星深愛的柔珠一度讓漢星傷透了心,她因為對繪畫藝術的一腔熱血,撇下相戀 8年的漢星隻身去了紐約。孤獨的漢星只好把心中的苦惱傾訴到音樂中,還好「咖啡王子」店裡笑容可人的恩贊是一位他可以敞開心扉的「哥們兒」。
 
然而真相讓兄弟倆跌破眼鏡:恩贊竟是一位女孩!為了養家餬口女扮男裝。
 
身在異國他鄉反而更能領悟到愛有多深,柔珠回到了漢星身邊,而此時的漢星已非當年……

以上是劇情的一些介紹,雖然是愛情劇,卻不會有太多哭的死去活來的劇情(很多日劇就是硬要我們哭),反而劇中營造出輕鬆又帶著感動的走向,有時候會因為劇中的某些畫面而開懷大笑,卻也有些畫面讓鼻子為之一酸,就跟我們平凡人的愛情相同不是嗎?所以推薦給大家帶著看小品韓劇(十七、十八集,算小品吧?)的心情來欣賞這咖啡王子的愛情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